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北京雪战“攻陷”川崎前锋 两连胜换来出线良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6:24
    “大世,明天要猛吃北京烤鸭”,这是日本川崎前锋给球迷在网络上的留言。昨天,北京国安队用3比1的比分告诉日本球迷,北京烤鸭不容易吃下。在漫天大雪中,去年的中超冠军维护了中国联赛的尊严,两连胜的国安已经占据了出线的主动。

     “联赛第二,亚冠第一”,这是北京国安今年的目标,为了打好亚冠不惜重金到日本进行集训,适应气候和对手的战术打法。比赛前,川崎突然大雪降临,球场变成白茫茫一片,“我们打雪仗有优势”,徐云龙评价。日本媒体赛后也把输球归结为天气,“大雪让我们的技术优势丢失,大部分队员都控不住球”。37分钟,国安由乔·格里菲斯破门。2分钟后,川崎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国安用王长庆换下徐亮。“我告诉队员,雪天尽量不带球,传球力量大一点,注意抢没有规律的球”,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赛后透露说。结果,王长庆在第65和86分钟梅开二度,帮助国安队完成了一场关键胜利。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队2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队,与国安队同为两连胜。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