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慕尼黑救世主再度显灵 有罗本拜仁就不知失败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3月10日06: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在冠军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拜仁虽然在客场2-3不敌佛罗伦萨,但是依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下一轮。而罗本又再一次的成为了拜仁的救世主,正是他在第64分钟的一脚世界波,帮助拜仁顺利晋级。

视频:范博梅尔推射罗本世界波 拜仁演绝境大逆转

  上半场比赛,佛罗伦萨凭借巴尔加斯的进球领先拜仁,如果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意大利人将晋级8强;下半场比赛仅仅进行了9分钟,佛罗伦萨扩大比分,约维蒂奇的进球将拜仁几乎打入地狱;好在第60分钟,队长范博梅尔的进球重新让球队看到了希望;然而本场比赛注定一波三折,第63分钟,约维蒂奇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球,3-1的比分对于拜仁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意大利人没有高兴多久,罗本在1分钟以一粒世界波将他们彻底打入了深渊,最终比分被定格在2-3,拜仁虽然客场落败,但是因为客场进球多的关系,仍然晋级八强。

  在上一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里,罗本就已经为球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比赛因为伤病导致拜仁人员匮乏,里贝里的状态不佳,球队的进攻重任几乎落在了罗本一个人的身上,好在荷兰人不负众望,凭借一己之力搅乱了对方后防,而下半场奠定晋级之路的世界波堪称神来之笔,也正是因为这个进球,拜仁才获得了进入八强的资格。

  本来罗本和里贝里的组合是拜仁进攻的不二法宝,但是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却迟迟找不到比赛的节奏,随着里贝里的状态低迷,罗本也渐渐的成为了拜仁队中的绝对进攻核心,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总共取得了11个进球和6次助攻,这番数据完全对得起自己身披的10号战袍。

  拜仁如今因为伤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防守方面存在着更大的问题,好在罗本带领下的进攻始终未曾让人失望,他总是能用出神入化的盘带或者关键的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重新焕发生机,各项比赛都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进入低谷的拜仁也只能依靠如罗本这样绝对巨星的力量继续的前进下去。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