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评中期交易:兰德里顺利转轨 马丁难助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10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新面孔在新东家”,对经过赛季中期大交易之后球员在新东家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就包括涉及火箭队的三大球员:麦蒂、兰德里和凯文-马丁。

  麦蒂加盟尼克斯------对于麦蒂加盟尼克斯队之后的表现进行点评时,《篮圈世界》指出:“在尼克斯队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麦蒂之后,尼克斯有一种时隔很久才首次体验到做交易没有吃亏的感觉。引进麦蒂之后,尼克斯队不仅仅腾出了巨大薪资空间可以引诱另外一名重量级球员的加盟,而且他们还得到了一名人气颇高的球员。尼克斯队在得到麦蒂之后截止目前的战绩是2胜7负,他们在球场之上并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功,麦蒂的场均得分12.4分,而且麦蒂这几场比赛三分球总共21投仅4中,但是他们显然在其他方面会有一些收获。麦蒂在经历过左膝盖的微创手术之后状态肯定会出现一些反复,但是麦蒂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比一个角色球员的作用要略强一些。不管麦蒂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尼克斯都是这桩交易的赢家。”

  凯文-马丁加盟火箭------对于马丁加盟火箭后的表现,《篮圈世界》指出:“马丁在国王队时就树立了自己联盟一流得分后卫的地位,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0分。火箭队用麦蒂即将到期的合同通过三方交易引进了马丁,但是打那之后火箭队一直就走得不太顺利。火箭队陷入了挣扎,尤其是在防守一端,马丁加盟火箭队之后火箭队截止目前的战绩是3胜6负,现在已经离季后赛蓝图越来越远、离乐透区越来越近。马丁在火箭队能够得分,加盟火箭之后他场均贡献23.3分,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在本赛季麦蒂离队而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显然把希望寄托在了未来,希望姚明回归之后能够与马丁形成内外线的黄金搭档,帮助火箭队在未来几年都能够进军季后赛。”

  卡尔-兰德里加盟国王------对此《篮圈世界》指出:“兰德里加盟国王队之后前两场比赛有些进入不了状态,但是后面兰德里逐渐找到感觉。兰德里已经证明了自己在一支年轻球队当中能够成为国王队在低位稳定的得分点,加盟国王队的九场比赛兰德里场场得分上双,而且效率很高,投篮命中率高达58.3%,场均贡献17.7分和7个篮板。兰德里这个赛季当然不会帮助国王队冲进季后赛,但是兰德里和埃文斯的组合将会在未来帮助国王队昂首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