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父亲心脏病发 被媒体误传给足协电话诉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2:48
  本报讯 被媒体误传“协助调查”的女裁判沈黄颖日前给足协打电话诉冤,希望足协能帮助她主持公道。

  足协掌门韦迪透露,沈黄颖看到了网上关于她涉赌的消息,非常吃惊。这消息对她本人和家庭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

  韦迪重申:“目前除黄俊杰外,我们并没有确认国内裁判队伍中还有其他任何人协助调查。请媒体不要炒作,也希望外界不要以猜测为线索伤及无辜。”

  当“被协查”的事件发生后,沈黄颖的家人更是受到影响。“这个事情已经被辽宁电视台播了,周围邻居一看,就告诉我父母了。父亲听后心脏病犯了,住进了医院。”亲人之外,朋友也很担心她。沈黄颖的朋友现在每次给她打电话,前两句话都是问“你在哪?”“你还好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