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中国球队洲际赛10大帽子 亚泰双星刷新纪录(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0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3月9日,在2010亚冠联赛次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凭借着高健和金尼两人的帽子戏法,主场9-0横扫印尼佩西普拉队,创造了中国球队征战亚冠以来的最高分差纪录。两名队员帽子戏法也是中国球队8年亚冠征战史上的第一次。

  虽然中国足球如今不是亚洲一流,但是中国俱乐部队近20年来参加亚洲赛事也上演了不少帽子戏法,其中郝海东还上演了大四喜。1996年亚俱杯上,申思和谢晖也在同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加上郜林和阿隆索在亚冠奉献的帽子,申花也成为中国各队在洲际赛中的帽子戏法大王。下面是中国各队在洲际赛事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简介:

  金尼 亚泰新援长春首秀三元

  金尼去年加入中超后表现不俗,尽管身在保级的力帆队中,一个赛季下来还是斩获10球。今年,他被长春亚泰重金引进,3月9日是他在长春球迷面前的首场正式比赛。第43分钟,金尼带球长驱直入挤开对方后卫将球打入网窝,他的首球帮助长春3-0领先。下半时第53分钟,金尼在门前接曹添堡传球垫射破门。第59分钟,亚泰反击高健和金尼两人反越位成功,金尼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6-0,他也完成了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