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福将韦迪督战亚泰获大胜 沈祥福回应球迷骂国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8:18
  尽管长春室外温度接近零下20℃,但是仍有万名球迷不惧严寒现场助威,其中就包括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领衔的豪华观战团。被外界称为“福将”的韦迪在赛后赞道,“这场比赛对得起冒着严寒观战的球迷”。

  韦迪上任1个多月时间里,现场督战的国安、亚泰比赛均获胜,外界为之送上“福将”称号。昨天,福将和林晓华、于洪臣、马成全等足协高层齐聚亚泰看台观战。全场比赛韦迪都没有进入包厢,一直站在看台上观赛,“这么冷的天,涌入了这么多球迷,显示了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热爱,亚泰表现很好,我的脚都快冻麻了,但看这样的比赛值。”

  终场结束前,部分长春球迷在球场上用京骂骂国安队。赛后,作为北京籍主帅,沈祥福尽量淡化此事,“对于职业教练,不管在哪里执教,球迷要求都很高。球迷喊出这种声音,他们的心情我能理解,压力我也能感受到,我想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