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反腐教育提前两天进行 裁判上岗要过四道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原定于3月14日开始的国内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被提前到12日进行。根据原定计划,来自各地的220名男、女裁判将于明天在北京集中,随后开赴香河。不过,由于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另有部分国际级裁判赴国外执法亚冠,实到人数必定有所减少,而关于除黄俊杰外有没有其他裁判被协查也将水落石出。

  根据2月26日足管中心下发的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日程表的安排,参加国内执法的男、女足裁判们将于14日至19日在香河基地接受整顿、教育。不过由于黄俊杰被协查的消息给国内裁判界带来负面影响,有关部门决定将这次教育整顿提前两天进行。据悉,刚刚到任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将亲赴香河督阵。

  据悉,在足管中心全员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及接受工作组谈话后,裁判员的整顿教育成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裁判们除了在整顿后要参加考试检验学习认真程度外,还要接受比往年都要严格的业务笔试及体测,其中德育方面的考试内容也将占据相当比重。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裁委会执行秘书李冬生透露,“今年裁判的上岗资格审查要过4道关,水平不成的,谁推荐也没用。”

  明天,裁判们将在北京集中,随后集体开赴香河基地。原计划总共有220名裁判参加新赛季中超、中甲、中乙、女超等国内赛事的执法工作,而裁判们之前也被明确通知“不得请假、不得迟到”。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严格考勤制度,届时,是否还有其他裁判被协查也都会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