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包揽火箭前7分 影帝梦幻步连辱麦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0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由于连负国王和活塞两支弱旅,火箭的季后赛形势越来越艰难,这场比赛,火箭更是不容有失,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双方比赛开始,马丁开场54秒后直接3分线外开炮,皮球应声入网,一个回合后,仅仅24秒之后,马丁再次中距离投篮得分,帮火箭先是5-0开局,但马丁的表演并未结束,两个回合之后,米勒跳投为奇才拿下2分,而马丁则直接强行突破造成麦基犯规,随后两罚全中,一人包揽了火箭的前7分。

  随后两队继续战斗,在米勒接应弗耶的助攻后在左侧篮下直接上篮得手后,奇才已经将比分追成了6-7只差1分,关键时刻,斯科拉再次挺身而出,在进攻中直接之偶那个路切入,接过队友的传球后强攻麦基,再现经典的蝴蝶步,一个转身后直接身体闪过麦基,面对篮筐轻松一挑,麦基无奈只好犯规,斯科拉虽然皮球未能送进篮筐,但随后两罚全中帮火箭继续涨分。

  此时,奇才的布拉奇也在发飙,回攻中毫不犹豫,直接跳投命中,不过斯科拉依然是火箭的定海神针铁,回攻中直接杀至篮下,接应传球面对防守勾手命中,马丁和斯科拉的强势表演让火箭首节还有7分45秒时以11-8依然领先3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