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队出征世锦赛 女队首个对手将是德国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6:31

  本报9日讯(记者王志强见习记者陈贺)7日载誉回哈的中国冰壶队的姑娘小伙在家乡停留60小时后,再次踏上世锦赛征程。9日,一行十余人乘坐Z16次列车赴北京转机,前往加拿大,参加2010年冰壶世界锦标赛。

  据悉,上届世锦赛中国冰壶男女队均创造了历史,女队荣膺桂冠,男队获得第四名。本届冰壶世锦赛将于3月21日揭幕,由于奥运会当年的世锦赛积分不计入下届奥运会,因而届时男女队将会“碰撞”到一些新面孔。中国女队将展开卫冕之战,她们循环赛的首个对手是德国队。

  冬奥会后提前回到家乡的男队队长王奉春也同车赴京。

  图为冰壶队员挥别家乡,踏上征程。

  本报记者王志强见习记者陈贺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