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盛赞新秀科里森表现 最期待复出能与其搭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47

  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球迷都想知道,一旦克里斯·保罗伤愈回归,他的“替代品”——在最近几周打出全明星级别表现的新秀达伦·科里森将何去何从?

  作为黄蜂队最近23场比赛铁打的首发球员,科里森的成绩单非常漂亮:场均18.6分、8.4次助攻、3.8个篮板、1.5次抢断、46.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86.2%的罚球命中率。不止是这些,如果一直关注他和这支球队的表现,你会发觉他的表现甚至一场比一场好得多,因此,他当选2月份联盟的西部最佳新秀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他的场均得分冠盖全联盟新秀。在2月28日客战小牛的比赛中,科里森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而在过去25年中,只有一名新秀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场均得分和助攻都高于科里森,那还要追溯到1997年4月,艾伦·艾弗森在当月的比赛中场均贡献33.6分和8.7次助攻。

  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黄蜂队用首轮第21号选秀权挑中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科里森,当时并没有指望他能如此迅猛地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是今年1月底,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膝盖受伤,科里森顿时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并且牢牢抓住了它。

  受伤之后的保罗不能上场,但几乎每场比赛他都西装革履地坐在场边充当半个教练——主要是科里森的教练,他会抓住一切机会向科里森耳提面命自己的经验,有这样的现场说教,科里森想不提高都难,他非常感谢保罗对他的帮助。“我必须称赞保罗,我有机会每天看他打挡拆配合。于是我在打挡拆时变得更有侵略性了。我既矮小又快速,打挡拆配合可以发挥我的优势。”科里森说。

  “现在,我正通过科里森活动着。”保罗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位新秀的欣赏,“每一次他完成某个动作,得分或者传球,10次当中有9次,我会猛地蹦起来,就好像那是我在做动作一样。”“最让我高兴的是,他能如此高效、如此泰然自若、如此耐心地应付一切,”保罗说,“人们常常忘记一点:他在大学的时候可是打进过三次NCAA四强赛的。所以,没有多少事情能逼得他手足无措。”

  保罗说,他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自己复出之后和科里森搭档,用他的经验加上年轻人的冲劲,也许能带领黄蜂队在最后关头挤进季后赛,这是新奥尔良人目前的最大目标。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