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哈迪放言给GSP尝拳头 UFC坏小子曾在少林寺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10日08:59
[哈迪红色鸡冠头十分惹眼]
哈迪红色鸡冠头十分惹眼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他,来自侠盗罗宾汉的故乡诺丁汉;他,曾远渡中国与少林武僧一同在佛前演武修行;他在进入UFC之后未有一败;他,就是格斗天王GSP的下一个对手;他,就是无法无天的丹-哈迪(Dan Hardy)。当丹-哈迪在八角铁笼内站在GSP面前,成为第一个挑战UFC王座的英国人,他正在创造历史。而这个爆发力惊人的坏小子更有可能给我们很大的惊喜,他已经和他的前辈迈克-比斯平(Mike Bisping)一样在UFC叱咤风云。 >>您认为哈迪和GSP谁能获胜? 

  丹-哈迪的格斗旅程起源于跆拳道,当他还是个六岁的孩子时,就已经开始了跆拳道训练。当跆拳道徘徊在奥运会门外的时候,丹-哈迪退出了这项普及最广的东方格斗技,他要成为一个货真价实的的斗士,所以他走进了泰拳馆。当2002年,在中国和少林寺武僧一同训练数月之后,丹-哈迪回到英格兰,开始了业余赛事MMA,并且在2004年成为职业选手。

  带着19胜6负的战绩,丹-哈迪在2008年10月18日的UFC89中面对日本名将乡野聪宽。丹-哈迪的几记凶狠的左勾拳让乡野血流披面,同时丹-哈迪狠狠的在全方位修理着前PRIDE名将。第三回合,乡野聪宽情急之下使用地面膝将丹-哈迪打的失神,严重违反了UFC的规则,比赛一度中断。在丹-哈迪醒来之后,比赛以判定形式收场,当时的裁判给予两个29–28,使得丹-哈迪的UFC登场以非一直判定结束。但是,一个不屈的红发英国仔的形象开始让美国人认同。

  2009年2月21日,在UFC95中,丹-哈迪在第一回合就以干净利落的左勾拳在比赛开始的第69秒将马克汉姆(Rory Markham)干掉。赛后的采访中,丹-哈迪直接回应了马克汉姆赛前对他的嘲笑。“我的拳头不够分量!那你怎么看待几分钟前你的惨状?”红发英国仔的拳头,还是挺有看头的。

  随后的UFC99中,丹-哈迪的对手是美国人戴维斯(Marcus Davis),两人之间的私怨起源十分莫名其妙。作为美国人,戴维斯多次在英国打败当地选手,并且都以相当惨烈的方式终结对手。丹-哈迪表示。“这里是英国,是我的地盘,我无法忍受戴维斯在这里人五人六。”且在自己的网站上,丹-哈迪公开侮辱戴维斯,称戴维斯为伪爱尔兰人,并称戴维斯的网站“好像圣帕特里克节上爆炸的杂货店。”在大溅口水之后,丹-哈迪的粉丝合成了一张戴维斯的恶搞图片,这举动不但让戴维斯在UFC99的赛前记者会上骂娘,更几乎在进入铁笼之前提前上演一场真人快打。“咱们铁笼里见真章!”在被强行拉开之后,双方都吼着相同的调子。三回合苦斗之后,裁判将胜利判决给英国仔。戴维斯则怒气冲冲的冲出擂台,丝毫没有理会丹-哈迪在赛后的示好。“我觉得我们应该再打一场,爱尔兰?波士顿?小子,下次当你躺平在地的时候,看裁判怎么把比赛送给你。”戴维斯说完便摔开记者的话筒,骂骂咧咧的回到休息室。

  “我对戴维斯并无恶意,无论是网上拌嘴也好,恶搞合成图也好,都只是我在这场比赛的一些策略,对于戴维斯本人,我并没有怀着什么恶意。”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在赛场上痞气十足的丹-哈迪显得老实的多。

  在代替韩国选手Kim Dong-hyun出席UFC105之后,丹-哈迪打败了斯威克(Mike Swick)取得了直面次中量级帝王GSP的机会。“我得去做艰苦的准备,面对最强的对手,你得准备异常充分。你知道,做GSP对手的机会并不容易。如果是准备不充分而浪费这次机会,我会恨我自己的。”

  “这家伙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打击力。他的实力值得我敬佩。”谦谦君子GSP在盛赞对手之后话锋一转。“这场比赛不会如他意的,我们的比赛将在地面开始,也会在地面结束。”

  “我无路可退,自从踏上UFC之后,我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的退路。每场比赛都是不能失败的。”面对当今最全面且公认为最接近完美的格斗家,丹-哈迪不愿占丝毫下风,哪怕比赛之前的唇枪舌剑。“没有什么比对付一个退无可退的家伙更危险的了,我会用我的拳头砸到他的脸上,并很想看看他究竟有什么手段。要知道,我不会给他机会把比赛拖入地面的。我会在他成功Take Down我之前,用拳头解决他的。”正在创造历史的英国仔,将于北京时间3月28日在新泽西开始挑战。“如果我挑战成功,将是给祖国的最大惊喜。”说起最期待的荣誉,坏小子充满虔诚。

  目前,丹-哈迪在最权威的MMA网站sherdog.com的排名,是次中量级第四位。但是第二第三位,已经分别被GSP打败,而且外界一致舆论全面认为GSP能卫冕成功。但是,这个红头发英国仔历来不缺乏激情,即便他不能将GSP赶下神坛,相信他也能让比赛十分好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哈迪勇气可嘉,击败GSP还需看场上表现。
GSP如日中天,现在想击败他比较难。
这场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期待3月28日的对决...
survey
     
圣-皮埃尔(加拿大) VS 丹-哈迪(英国)
圣-皮埃尔
姓名:乔治-圣-皮耶(Georges St-Pierre) 姓名:哈迪(Dan Hardy)
丹-哈迪
绰号:突袭(Rush) 绰号:The Outlaw
年龄:28岁 年龄:27岁
身高:178米 身高:1.83米
体重:77公斤 体重:77公斤
战绩:19胜2负0平 战绩:23胜6负0平1次无效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