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有望加盟恒大 杜威合同纠纷需等待足协仲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9:09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离中国足协规定的3月10日的最后期限只有一天了,但是杜威和郜林的转会仍是跌宕起伏,变化不断。昨天晚上,在记者截稿时,分别从陕西和浙江传来消息:郜林已经确定不去陕西,而杜威的转会,杭州绿城已提交中国足协,由中国足协最终仲裁决定。

  恒大入主广州队之后,就加入到了对杜威和郜林的争夺战中。9日晚上,陕西方面无奈地默认了此次争夺战的失败。一位陕西俱乐部的高层表示:在恒大加入进来之后,申花坚持要将杜威和郜林捆绑出售,可我们已经使用了4个名额,只剩下一个名额,所以无法满足申花的要求。也就是说,不是我们价格上的问题。

  郜林的下家将是恒大,尽管此前申花一直希望将郜林送到深圳队,但恒大和深圳队之间关系密切,去年就险些成为深圳队赞助商,恒大成功劝说深足放弃郜林。昨天,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之前和俱乐部的合同纠纷,都能顺利解决,不会成为转会的障碍。”

  就在陕西宣告引进郜林失败的同时,杭州绿城也采取了进一步的举措。据悉,杭州绿城已将他们与申花以及他们与杜威的两份协议提交给了中国足协,请求中国足协仲裁。

  早在去年年底,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就专程飞赴郑州,与杜威谈妥了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并草签了协议。然而,本月初恒大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中后,申花和杜威的态度都发生了改变。

  3月8日,杜威和家人还专门赶到杭州,与绿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商谈。谈话中,杜威表示,对方给予了他更高的待遇(据传,恒大的待遇是年薪500万,另还有冲超奖等),希望绿城方面能够理解。杜威还询问,如果愿意赔偿违约金,绿城是否接受。绿城表示,这并不是违约金的问题,而是应该尊重合约约定,信守承诺。昨天,绿城已经将两份合同传给了中国足协,请求中国足协就此进行裁决。

  据悉,此前杭州绿城曾就合约的有效性专门咨询过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