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恒大1200万打包签下杜威郜林 传双方已草签协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9:10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如果不是中国足协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的话,恒大俱乐部或许还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去拼命追逐已经“收下”别家聘礼的“万人迷”杜威和郜林。前天晚上恒大与郜林草签协议后,昨晚又传出消息称,恒大方面与杜威也签下了协议,不过,杜威本人对此消息予以了否认。

  在恒大方面开出的天价年薪和高额转会费的诱惑下,申花俱乐部以及球员方面的态度都出现了比较大的转变。其中,绿城和申花以及杜威都草签过协议,但恒大这个超级买家出现后,申花方面又想解除与绿城俱乐部的协议,但这种要求并没有得到绿城方面的同意。

  此前,恒大方面表示,并不知道杜威和绿城签有协议,但在绿城表明态度后,恒大却没有退让,也态度坚决地表示,对杜威和郜林更是势在必得,并向申花俱乐部提出了打包引进杜威和郜林的想法。据目前流传得最多的说法,两人加起来的转会费可能将超过1200万元,而恒大开给两人的年薪总额也将达到了800万元,这还不包括恒大另外提供给两名国脚的房子及其他福利。

  相比杜威的复杂“身世”,郜林的情况相对简单得多。虽然曾表达过愿意加盟陕西队的态度,但郜林并没有与陕西方面签订过任何关于加盟的协议,而且,郜林最大的想法就是有球可踢,至于在中超踢球还是中甲踢球,郜林并不在意。所以,在与恒大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后,郜林已经在前天晚上与恒大方面草签了协议。

  由于申花要将杜威和郜林打包卖给恒大,光郜林一人解决了问题还不足以决定这笔买卖的最终走向。在与绿城交涉无果后,申花和恒大做生意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

  昨晚有消息从恒大方面传来,杜威也步郜林后尘,与恒大方面草签了协议。不过,杜威对此消息予以了坚决地否认。

  就目前情况看,郜林转会广州恒大一事基本上已经成定局,在郜林和恒大就个人方面达成共识后,申花俱乐部只要在部分细节上与恒大以及郜林之间达成一致,这桩转会就算成功了。至于杜威的转会,或许只有今天晚上12点,也未必有最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