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10日早报:詹姆斯期待签热火 山猫老帅欲叛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10日09: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今天一共举行8场常规赛,焦点战是火箭挑战奇才,湖人迎战猛龙。以下是今日NBA场外新闻集锦早报:

  奇才续约天才后卫

  奇才在今天与曾经的天才后卫利文斯顿再度续签10天的短合同。在上个10天短合同内,利文斯顿为奇才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战9.3分钟,贡献3分和1.5次助攻。利文斯顿曾在2004年选秀中高居第四位,但由于接连不断的伤病,导致他逐渐成为NBA的边缘人。

  詹姆斯期待重返热火

  热火在裁掉曾今的街球王阿尔斯通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球员。前热火球员麦克-詹姆斯主动出击,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度加盟热火,帮助老东家冲击季后赛。詹姆斯上个月刚被奇才买断合同,如今是自由球员。有趣的是,詹姆斯和阿尔斯通都曾经是火箭的球员,他们还在休斯顿当过队友。

  山猫主帅欲叛乔丹

  乔丹目前正在筹备收购山猫队,并准备在接受后对山猫管理层进行大变动。未来没有保障的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目前与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接触,希望能够获得执教快船的机会。快船拥有拜伦-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和埃里克-戈登等强将,实力不容小觑。(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