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高手云集 中国平奥运会纪录仍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0日09:1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墨西哥站收官战——男子飞碟双向比赛结束,挪威选手布偌里德加赛胜出,以总成绩149中夺得冠军。中国三名选手虽然发挥不错,打出平奥运会资格赛纪录的成绩,无奈此项目世界水平较高,三人还是未能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4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敦岳恒、王迎、庄涛三人出战,意在培养新人。男子飞碟双向这个项目在世界上发展较快,各国高水平选手很多,这从150中弹无虚发的世界纪录可以看出来。

  今天的比赛,中国三将的资格赛成绩不能算差,王迎和庄涛同为121中,敦岳恒打出120中,这和本项目奥运会纪录的资格赛成绩相同。但是这样的成绩却没能将他们带入决赛,他们分别排在第8位、第9位和第17位,止步资格赛。

  美国选手麦克利兰与挪威选手布诺里德资格赛成绩同为124中排名前两位晋级决赛。决赛中,两人又同时打出了25靶全中的成绩,这样总成绩同为149中,通过加赛,布诺里德胜出,最终夺得冠军,麦克利兰获得银牌。150靶149中的成绩意味着整个比赛中仅脱靶一个,距离世界纪录仅相差1中,显示了本次比赛的高水准。

  乌克兰选手米尔切夫以总成绩147中获得铜牌。(刘襄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