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广厦 为避新疆盼盼将死拼对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9:32

  今晚,CBA联赛将展开第32轮的较量,辽宁盼盼男篮在经历了东莞两连败后,将回到主场迎战士气正旺、4连胜后刚荣升为榜眼的浙江广厦队。而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盼盼队季后赛首轮对手——是新疆队,或是广厦队。

  如果盼盼队今晚能够战胜广厦队,将帮助新疆队重回次席的位置,并将在季后赛的首轮遇到广厦队,而避开新疆队,所以这场比赛将成为季后赛首轮的演变。此前盼盼队将士已明确表示,季后赛首轮不愿对阵新疆队,缘由在于对阵新疆队,难免陷入赛场过远的舟车劳顿。由此,盼盼队今晚定将死拼广厦队,以期在季后赛首轮再战广厦。

  本赛季第15轮,盼盼队客场不敌广厦。在主场盼盼队却保持着3战全胜的优势战绩。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