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首日中国队轮空 超级丹低调陶菲克要争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9:30
全英赛首日,中国队只有张楠/赵芸蕾上场

  

  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9日)在伯明翰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绝大部分主力轮空,只有混双小将张楠/赵芸蕾上场。卫冕男单冠军林丹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谈不上好,也谈不上不好”,他希望从比赛中找感觉,并没有提到以夺冠为目标。

  参加首日进行的资格赛的选手以外队选手为主,已经抵达伯明翰的中国队并没有松懈,全队分成不同时段进行赛前训练。

  作为中国队的头号球星,林丹表现得相当低调,他表示,目前自己状态正常,参加全英赛的目的是寻找比赛感觉。

  全英赛是林丹2010年参加的首个重要比赛,此前他一直留在国内备战。林丹再次公开称赞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队名将李宗伟实力不俗,如果两人在决赛中相遇,他认为谁的比赛状态更好谁就能夺冠。对全英赛男单冠军同样虎视眈眈的还有印尼队名将陶菲克,已经夺得奥运冠军与世锦赛冠军的他现在还差一个全英赛冠军就能实现大满贯,他扬言自己今年的参赛目标正是冠军,“我知道林丹和李宗伟都是夺冠大热,但是这并不能改变我对冠军的渴求,本赛季我的最大目标就是在全英赛上夺冠。”

  林丹以2号种子身份位列男单下半区,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选手,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10日凌晨。正在广州亚组委效力的林丹女友谢杏芳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要按时上班,要熬夜观看男友比赛不太现实,不过,她会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短信密切关注全英赛的动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