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现役球员将成调查重点 部分国脚竟是庄家眼线?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9:42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裁判终于成为本次扫赌风暴的打击对象。现在,涉案的裁判已经被警方带走,他们收的是俱乐部的钱,那么这些俱乐部肯定有行贿的行为。接下来,会有一批俱乐部登上扫赌的黑名单。另外,相关信息也显示,现役球员也将成为警方调查的重点。

  从扫赌风暴至今,被警方调查过的球员不计其数,但真正被确定有问题的只有沈刘曦、胡明华和杜斌。不可否认,球员也是假球的主体,“不管别人怎么操控,最终场上踢球的终究是球员。”有人这样分析。

  俱乐部通过钱财诱惑收买对方球员,从而达到本方赢球的目的,这是球员涉案最普遍的方式。但由于最近几年赌球横行,球员涉嫌操控比赛又有了新的特点。很多时候,即使没有对方俱乐部的收买,一些球员也愿意本队输球。原因是取胜的奖金不过几万元,但要是赌上一场,那么收益就是赢球奖金的数十倍!球员通过赌球和庄家联系,久而久之他们就成为庄家的“眼线”,庄家通过控制这些球员从而控制比赛结果,最终实现操控比赛,赚取利润的目的。“在各个俱乐部说了算的肯定都是国脚级的人物,现在国家队内部也要进行整顿教育,或许这就是有所指的!”一位内部人士这样分析。 据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