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暴扣惊为天人 小布3分火箭领先1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0日0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由于连负国王和活塞两支弱旅,火箭的季后赛形势越来越艰难,这场比赛,火箭更是不容有失,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9分08秒时,布拉奇直接切入禁区,高位的索顿直接抛传,布拉奇接球后完成漂亮的空接暴扣,奇才将比分追成42-52还差10分。

  但火箭方面并没有因为这一记暴扣而气势低沉,斯科拉率先回应,在回攻中马丁3分不中,斯科拉一把抢下进攻篮板,直接二次进攻上篮得分,随后布拉奇失误,被海耶斯抢断,火箭马上发起快攻,布鲁克斯快速推进,而马丁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转眼已经快攻至前场3分线外,小布马上将球抛起,马丁人跟球势,球借人威,接球后在空中人球结合,直接空接暴扣得分。

  奇才被迫暂停,但暂停后火箭依然不依不饶,马丁上来便又抢断利文斯顿,但跳投时却遭到了米勒的封盖,不过火箭不慌不忙,抢下篮板后再次进攻,小布外线接应巴蒂尔,接球3分命中,火箭1分半钟不到又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该节还有7分38秒时,火箭已经59-42领先17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