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国安雪战获胜 亚泰九球横扫佩西普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0日09:52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随着中国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强势夺冠,中国的俱乐部球队也开始在亚冠比赛场地上扬眉吐气。昨天第二轮的比赛,长春亚泰借助着主场的低温9:0狂胜印尼佩西普拉队,而联赛冠军北京国安在日本客场的冰天雪地中3:1完胜川崎前锋队,在前两轮保持着双胜的战绩。

  零下20摄氏度的场地温度显然制约了印尼人的活动能力,长春亚泰开始了一场“大屠杀”,高健和金尼分别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个大比分,让亚泰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捞足了净胜球,也是中国俱乐部球队在亚冠中的最大胜利。与所有人预料的情况一样,央视继续拒绝直播中国足球的比赛,但亚泰创历史的9:0让央视不得不在随后的《体育新闻》栏目中对此进行报道。节目中,央视用了1分多钟的视频集锦报道了赛况,还对其他场次的亚冠比赛进行了介绍。亚足联也对这个比赛表态——“亚泰表现无懈可击,印尼冠军遭遇悲剧。”

  随后的赛事中,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也没有让国人失望,在日本的冰天雪地中丝毫没有犯怵。第36分钟,大格里菲斯为国安首开记录,3分钟后菊地光将头球扳平比分,第65分钟和85分钟,王长庆梅开二度让北京国安笑到了最后。在两轮赛事之后,中超冠军赢下澳洲和日本球队,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