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贝克汉姆七年后重回老特拉福德 米兰想翻盘很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0:00

  记者陈蔚 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重燃战火。明天凌晨3点45分,曼联与AC米兰、皇马对里昂的两场焦点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和伯纳乌开战。对于首回合中落败的皇马和AC米兰来说,想要进入欧冠八强唯一的手段就是“翻盘”。而这也是贝克汉姆7年后首次回到老特拉福德,表现尤为值得关注。

  虽然现在的皇马和AC米兰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但历史数据对两队都有些不利。AC米兰以往4次在欧冠首回合主场失利,只有1次能够在客场逆转晋级,而曼联过去12次在首回合客场获胜,没有被翻盘记录。皇家马德里连续5个赛季止步欧冠首轮淘汰赛,近3次在欧战淘汰赛与法国球队交手, 皇马没有一次晋级记录。欧战历史上皇马20次在首回合客场失利,有9次回到伯纳乌球场翻盘的先例。里昂过去11次在首回合主场获胜只有一次被对手逆转。

  有趣的是,这两场比赛都有名将战旧主的情况。成名于里昂的皇马前锋本·泽马和迪亚拉将出战旧主,贝克汉姆也将回到老特拉福德,不过他穿的是红黑间条衫,这是“飞靴门”7年后“万人迷”首次回家“报仇”。在米兰出发前往曼彻斯特之前,贝克汉姆接受了采访,他说,“在老特拉福德赢球很难,要赢个2:0就更困难了。但是米兰是一支特殊的球队,我们有着伟大的球员,而且将竭尽全力。”贝克汉姆还表示若对曼联进球他绝不会庆祝,在他看来,“曼联是我最爱的俱乐部,我怀念在那里度过的每一分钟。最开始离开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因为有太多东西值得怀念了。”对于关于“飞靴门”的提问,小贝笑而不答。

  遥控器

  03:45 曼联VS AC米兰 CCTV-5

  03:45 皇家马德里VS里昂 风云足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