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武:希望不大也要去拼 为战新疆已经准备三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0日1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0日 浙江义乌报道)随着CBA比赛进入尾声,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也变得越发的紧张。今晚浙江稠州银行将迎来联赛排名第二的新疆队的挑战,对于现在排名第9的浙江来说,今晚的比赛显得不容有失。

  浙江队在早上9点抵达场馆开始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里,球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训练,仅仅是在时间接近9点半时主教练郑武将球队聚集到一起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战术训练。但是10分钟后,球队再次开始投篮练习。而这样轻松的备战状态也是因为球队针对本场比赛已经练习了两天。

  “因为从周日打完比赛之后,正好有两天的休息,所以也是有了一些时间准备,我们这两天的训练 安排的都是很紧密,准备还算是比较充分,但是赛前我们准备的再好,还是要看比赛的时候球员们场上的表现,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打的。”郑武主教练这样表示。

  对于今晚这场比赛,郑武指导也是表示比较有压力,“那肯定是有压力了,毕竟现在从排名上看,山东队的位置最为有利,我们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我们队伍来说,就算是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肯定会全力去争取胜利的。”虽然在排名上没有优势,但是球队中还是传来一个好消息。“前一段时间我们队伍里面伤病比较多,但是现在还好,大家都比较健康,对于球队最后的冲刺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这个赛季,郑武指导也是做出了总结,“因为上个赛季对于我们队伍来说是个低谷,再加上这个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的准备工作做的并不是很充足,所以赛季一开始我们情况不是很好,不过后来打了几场比赛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拼劲都是不错,在比赛里面也打了几场好球,在整个赛季当中,有一段时间打得不是很好,也是有几个原因,一个是伤病比较多,还有一个就是咱们球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调整的能力差一些,另外一个就是比赛中的起伏有些大,碰到实力不是很强的球队时,我们要是比赛中打得不顺,调整不过来也会输,总的来说球队还是比较年轻,大家的潜力都很大,球队的前景很不错。”(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