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赛场中国日:亚泰创造最大胜利 国安破魔咒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3月10日10:25

  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0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9:0横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3:1力克川崎前锋,两支中超球队双双获得一场大胜。

  亚泰创造最大胜利

  9:0,一个改写中国球队征战亚冠赛事最大胜利的比分。昨日下午,凭借外援金尼的帽子戏法,长春亚泰主场9:0横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另一名前锋高健也同样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中国球队在征战亚冠赛事中,第一次有两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同时上演帽子戏法。

  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完全占据优势,第23分钟,金尼助攻锋线搭档高健打破僵局,而随后这对锋线组合就展开了“进球比赛”:到比赛第58分钟,高健和金尼已经先后完成了帽子戏法,场上的比分也变成了6:0。剩余时间里,替补登场的刘卫东也梅开二度,另一名替补球员王博锦上添花。

  9:0获胜后,亚泰两轮比赛一胜一负,净胜球达到8个,小组出线形势逐渐回暖。

  国安改写“客场魔咒”

  一场漫天大雪,成全了国安终结自己的亚冠“客场魔咒”。虽然连续三个赛季参加亚冠,但国安除了2008客场战胜弱旅越南南定外,再无客场胜绩。昨日面对上赛季日本J联赛亚军,国安3:1豪取胜利,终于为自己正名。

  国安虽然场面不占优势,但在第37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单骑闯关低射破门为国安取得领先,不过,川崎前锋两分钟后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替补奇兵王长庆左右了比赛结果,他连进两球,彻底击溃川崎前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