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七支车队开始适应性训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0:27
  本报屯城3月9日电(记者洪宝光特约记者王先通讯员周治群)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屯昌站的比赛日益临近,安徽、山东、山西、北京和云南等7支代表队已抵达屯昌,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安徽自行车队的刘教练告诉记者,该队目前来了2个人。尽管人员还没有全部到齐,但先抵达的选手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今天早上就去比赛场地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昨天上午抵达屯昌的山西队胡秀芳告诉记者,该队队员抵达屯昌后立即投入了训练。

  据介绍,本次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共有北京、安徽、山西、浙江、山东、甘肃、中国香港、云南、河北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等共10个自行车代表队参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