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众将“笑闹”黑大 王励勤广岛之恋引爆全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7:45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刘强)此次来哈参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的国乒8位主力,昨天上午在黑大体育馆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表演。

  活动中,马琳、王励勤、王皓等8位主力轮番上阵,与黑龙江省乒协、黑龙江大学及黑龙江省乒乓球队的运动员代表,联袂献上了多场精彩表演。其中,马琳和王励勤分别与黑龙江省乒乓球队的小选手搭档,奉献出一场令人爆笑的双打比赛———马琳的“武器”是一个平底锅,而王励勤的“球拍”则是一个绿色塑料盘子。比赛中,手感纯熟的马琳“弃攻为守”,竟然用平底锅削出了不逊于朱世赫的感觉;王励勤手中的盘子也属于“非常规武器”,一次次进攻不但十分精准,发出的脆响也荡漾全场……

  更有意思的是,当黑龙江省女乒小队员现场挑选国乒主力作为挑战对手时,一声“马龙哥”竟然叫得这位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脸色微红;王励勤牵着黑大女学生的手,共同绕场演唱《广岛之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国乒将士将微笑和鲜花一并送给了黑大的莘莘学子,最后一曲《真心英雄》唱得全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