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快船队宣布解雇总经理 邓利维一个月内连丢两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3月10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解雇了球队总经理迈克—邓利维,而在大约一个月前,56岁的邓利维辞去了他的主教练职务。

  快船队通过电子邮件宣布了这一决定,总经理助理尼尔—奥谢接替了邓利维的职务。“在邓利维的7年任期里,球队并没有取得明显的进步,”快船的声明毫不客气,“快船队现在就想赢球,现在所做的决定,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目前,快船队只列在西部的第12位,他们刚刚在奥兰多大败给魔术队,仅仅取得25胜39负。邓利维是在2月4日辞去了主教练职务,原助理教练金—休伊斯接过教鞭。当时,邓利维说,“我认为,是该给其他人一个机会了,我在这个位置上快被烧焦了。”

  在6年半的快船主教练任期里,邓利维215胜325负,快船队只在2006年进入季后赛,并杀进了西部半决赛。在邓利维手中,埃尔顿—布兰德、巴伦—戴维斯、马库斯—坎比等球星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过去两个赛季,快船一共只拿到了42场胜利,堪称联盟的一大烂队。

  邓利维执教生涯的最高点即是他的起点——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是1990—1991赛季,拥有“魔术师”约翰逊的湖人杀入总决赛,败给乔丹的公牛,邓利维另外的闪光点就是在2000年率领开拓者与湖人在西部决赛鏖战了7场。(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