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 变性拳王有望助阵泰国队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0:47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3月19日~21日,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泰对抗将正式上演,赛前已经退役的泰国著名变性拳王龙唐(Nong Toom)表示希望到重庆为泰国“六大天王”助阵。

  作为泰国家喻户晓的拳王,龙唐的职业生涯相当有趣:他一直希望成为一名女性,但由于没有足够的手术费用不得不投身泰拳运动赚钱,结果不到20岁就拿到了全国冠军。在比赛中他喜欢涂脂抹粉走上擂台,获胜后还会亲吻对手,获得了“美丽拳王”的绰号。在1999年退役后,一直相信自己是男儿身女儿心的龙唐接受了变性手术,现在身兼歌手、模特、泰拳导师数职。在得知山城将举办中泰对抗后,他主动为即将到重庆参赛的徒弟阿敏安排了特训,内容除了变速跳绳、推举重物、匀速起蹲等基础训练,还着重安排了两个陪练让其练习抗击打能力,并向组委会表达了希望到山城为泰国队助阵的想法。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