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亚冠赛前瞻:河南建业战大阪钢巴 目标锁定胜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10日09:1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陈晨)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今日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分别迎来各自的对手,而两队的目标非常一致,那就是全力争胜。

  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小组赛首场比赛就在客场以1∶0力克广岛三箭队,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球队上下纷纷表示这是山东队本赛季的首个亚冠主场比赛,他们会尽全力将一场胜利献给主场球迷。本赛季刚刚入主山东队的克罗地亚籍名帅伊万科维奇也对自己的首个主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说:“这是我在山东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刚刚在长春督战的足协掌门人韦迪将马不停蹄地赶到济南观战。

  在本赛季出征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中,河南建业相对来说是历史战绩和球队实力都较弱的一支球队,首场比赛他们在主场就未能拿下实力平平的新加坡军团队,本轮比赛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对他们来说将是一次严峻的挑战,好在河南建业全队都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斗志。主教练唐尧东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含糊地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信心,第一场比赛没能取胜可能是队员压力比较大,这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