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裁判被传失踪 沈黄颖:暂时保持沉默不添乱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1:0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足坛打黑风暴席卷而来,作为女足裁判的沈黄颖也被传失踪,暗指其被警方带走协查。几天来,她的生活发生了颠覆性变化,电话被亲友打爆,父亲因心急住院。

  前天,正在河北石家庄家中的沈黄颖,面对记者的采访,她激动而又委屈地说:“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我被卷入这场风暴。现在我坐在家里就说明我没被警方带走协查,作为一个普通百姓,我站出来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只想证明我是清白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看到网上关于你失踪的消息了吗?

  沈黄颖(以下简称沈):3月6日,上海××电视台报道时,我朋友看到了。我收不到这个台,在网上看的。

  记:感受是什么?

  沈:震惊,然后是荒唐。

  记:是否被警方带走协查过?

  沈:绝对没有。

  记:男裁判黄俊杰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沈:我认识但不熟。他在裁判界比较有名,资格也老。男、女足裁判分割比较大,接触不多。干裁判,我们就希望裁判圈干净,我不了解男裁判圈。

  看到黄俊杰等人被抓后,还没容我思考,我被抓的消息就出来了,我感觉被击倒了。但我现在得坚强挺住。

  记:女裁圈也有黑幕?

  沈:关于黑幕的传闻有,但我不知道什么内情。我想女足应该没问题,但也不敢说100%。

  记:网上说你对不实报道要采取行动?

  沈:我准备以法律方式对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进行诉讼,我想要他们给我一个说法。因为对法律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今天特意咨询了律师。

  记:律师有什么建议?

  沈:律师告诉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网上有些东西我告不赢,有些可以回避责任,但电视台要负责任,我也有录像在手里。

  记:什么时候诉讼?

  沈:我有坚决保护我合法权益的想法,但目前我保留权利,保持沉默。我想中国足球目前已经很热闹了,虽然我也不是大人物,也起不到扭转形势的作用,但是我作为一个深爱足球的人,我希望足球越发展越好。我现在不想给中国足球添乱。

  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