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多哈受到热捧 漂亮女粉丝机场打横幅迎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1:0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中国飞人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抵达卡塔尔多哈,受到了当地翔迷的热烈欢迎,几位漂亮女翔迷还打出了“刘翔加油”的横幅。

  虽然远在多哈,但刘翔的魅力依然无法挡,翔迷们早早就等候在机场迎接偶像。当然,现场的场面远不如在国内时那么火爆,所以刘翔也一一满足了翔迷们的愿望,哪怕自己的身体还比较不适,刘翔先是为翔迷们签名留念,随后微笑着与三位漂亮的女翔迷一起举着 “刘翔加油”的横幅合影,这在国内是非常罕见的。正如刘翔一直表示的那样,出国参赛能够让他更加的放松,在与翔迷的互动中也可见一斑。 (一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