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奇兵王长庆一球成美名 两粒进球助国安锁定胜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16

  “其实今天川崎队的机会也很多,只是没有抓住而已。”坐在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点评着刚刚结束的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作为胜利者的洪元硕,自然有资格也有心情“低调”上一把。

  按照原先的打算,洪元硕希望利用徐亮的任意球,在双方陷入胶着的时候打开局面。不过,由于赛前突降大雪,原本速度就偏慢的徐亮,在对方快速灵活的传球面前,显得相当吃力。中场休息时,洪元硕果断地做出决定,用速度和冲击力更强的的王长庆换下徐亮,争取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

  王长庆没有辜负老洪的信任,用两粒进球帮助国安队锁定了胜局。而相比很多中超教练在领先之后便采取龟缩防守的做法,洪元硕昨天的指挥可谓大胆,因为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他坚持让中场队员前压,继续加强进攻而不是防守。即便换上了中后卫郎征,老洪让他打的也不是后卫,而是直接顶到了锋线上。

  “我们要求后卫队员不能退得太后,前锋也要尽量向前顶,抢一些不规律的球。到了下半时,雪越来越大,所以我们要求队员在后场尽量不要犯规,球落地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出球,争取制造杀机。从比赛来看,队员很坚决地执行了教练的意图,这也是我们能够赢球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