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已与绿城草签协议杜威欲反悔 郜林转会似已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0日11:30

   晨报讯(记者 单玲)恒大抢购国脚杜威和郜林的行动就像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戏。

  杜威和郜林遭申花“抛弃”,却引发杭州、深圳、陕西、广州等队抢人的局面。当外界认定杜威去杭州,郜林去陕西的时候,广州足球俱乐部在恒大入主后突然发力,让杜威和郜林的去向又生变数……这一切归根结底都是钱闹的。

  绿城希望恒大按行规办事

  此前,无论是杭州绿城俱乐部,还是杜威都在传达一个消息,那就是杜威将在新赛季加盟杭州绿城,据说他在杭州的房子都买好了。若不是杜威和申花在财物上还有纠纷,那么杜威现在可能已经在杭州了。不过,在这个时候杀出了恒大,并且抢人之心非常坚决。杭州方面透露,恒大日前为杜威开出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800万,还包括惊人的薪水再加上房子等福利,面对这些杜威不得不动心。虽然曾经和杭州绿城有一份草签的协议,但是杜威有意和杭州毁约而去投奔广州。不过绿城俱乐部的态度也是很坚决,关于杜威转会一事绿城要按照行规、道义、合同来办事。所以杜威现在的去向还是处于不明朗的状态。

  申花的另一名国脚郜林去向也不确定,昨天有消息说郜林已经以550万的价格加盟了陕西浐灞,但是广州方面却给予坚决否定,“相对于杜威,恒大更想得到的是郜林,因为从位置来看踢杜威那个位置的人很多,而郜林的位置却缺人。”一位知情人士说。

  朱骏暗示郜林已经转会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时间不长,但是因为抢国脚的事情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月5日,恒大派人去和申花谈判,但是因为价钱以及两名球员和杭州、陕西草签了合同等问题,恒大谈判人员一度回到了广州。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放弃,按照恒大方面的说法是先缓一缓,对于两名国脚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目前谈判仍然在进行当中,不管杜威和郜林最终去向是哪里,申花都将是最大受益者,申花老板朱骏甚至特别有兴致地在其微博上把这场国脚争夺战现场直播。不过最后的结果朱老板还没有公布,但是从他最新更新的内容来看,朱骏已经明明白白地说出自己不再是郜林的雇主而是观众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