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亚冠赛鲁能泰山誓擒“澳洲袋鼠” 将上演对攻战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43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泰山队与澳大利亚球队阿德莱德队的亚冠比赛将于明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开打。虽说两队还没交战,但双方教练却已经提前接上火了。阿德莱德队代理主教练乔马伦今天下午面对众媒体称:“我们能从韩国浦项制铁队身上拿到三分,这一次也能在鲁能身上取胜。”而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毫不示弱地表示,鲁能的目标和阿德莱德队一样,“没有人会阻止我们前进。”明天的省体,进攻也许会成为比赛的主旋律。

  上一次遇到阿德莱德队时,鲁能曾在主客场取得一平一胜的战绩,双方实力难分伯仲。本届亚冠首轮比赛中,阿德莱德队主场力克韩国浦项制铁队,这让本就状态正佳的阿德莱德队更是信心十足。乔马伦声称:“上一轮我们主场能够战胜浦项制铁队,这一场我们最基本的目标仍旧是取胜。”3次代表阿德莱德来中国踢亚冠的老队长多德在谈到明天比赛时也表示:“我们仍然会积极地去踢,表现出攻势足球的一面。”而鲁能泰山队虽然还没有开始自己的中超联赛,球员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亚冠首轮客场在日本取得开门红,也让他们对本场比赛信心满满。当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得知阿德莱德队想要从济南带走三分后,他笑着说:“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着对手,我们的目标和他(乔马伦)一样,一直就是争取胜利。”

  对于自己的对手,伊万称已经了解清楚,“我们已经把必须了解的全部了解了,至于了解到什么程度,也许明天的比赛中阿德莱德队就会明白。”

  目前,鲁能与阿德莱德队积分相同,排名H组前两位,谁能在这场比赛中获胜,谁就能够占据小组的有利位置,为将来的出线打好基础。所以对两队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胜利,只有进攻才能得到。明天下午的省体,或许会是一场对攻好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