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国安3-1雪中胜川崎 亚泰9-0创下纪录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45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郑力)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队,经过一场雪中激战,国安以3:1大胜对手,迎来亚冠两连胜,川崎前锋遭遇两连败。

  川崎前锋连续两年获得日本J联赛亚军,但队中国脚中村宪刚与前场核心儒尼奥尔本场比赛因伤缺阵。第37分钟,国安队徐亮左侧倒地滑铲,将球送到对方后卫身后,乔尔·格里菲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国安1:0领先。但仅过两分钟,川崎前锋就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1平。

  易边后国安用王长庆换下徐亮,全力进攻。王长庆上场后表现十分活跃,多次威胁川崎前锋球门。第65分钟,国安队奥托带球突入禁区右翼后将球回敲,跟进的王长庆迎球推射破门,国安以2:1超出。第86分钟,王长庆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再次以一脚精准的吊射攻破了川崎前锋球门,将场上比分定格为3:1。

  在F组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今天主场迎战印尼冠军佩拉普西队,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加上不适应长春极为寒冷的天气,结果长春亚泰以9:0狂胜对手,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大比分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