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菲利普梅开二度小将建功 沈阳东进3-0完爆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0日12:20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0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邀请赛进行到第3个比赛日,中甲的两支劲旅沈阳东进、成都谢菲联遭遇,结果沈阳东进凭借上半场的3个进球3-0完爆对手,喀麦隆外援菲利普梅开二度,小将朱大义也斩获了一粒进球。

   金山杯的比赛平均两天一场比赛,强度非常大,因此这两支球队都雪藏了部分主力球员。开场仅仅8分钟,沈阳东进外援菲利普边路大力传中,谁知道球居然鬼使神差的飞进了球门,东进取得了开门红。第17分钟,菲利普突破后一脚冷射,可惜皮球打偏。第20分钟,成都谢菲联一脚远射,东进队门将张烈轻松把球扑住。第25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角球机会,肖战波在禁区外大力射门打偏。第32分钟,沈阳队小将朱大义禁区内突破一脚低射,球打在立柱弹入网窝,东进2-0。第41分钟,菲利普利用反击机会在禁区线上一脚射门,球应声入网,东进半场就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

   中场休息之后,两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沈阳东进派上了刚刚到达球队的外援纳托,成都谢菲联则派上了主力阵容。第13分钟,去年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纳托被对手侵犯,他很不高兴的高喊起来,还好成都谢菲联的队员比较冷静,上前拍了拍他的脑袋,双方才没有发生冲突。第15分钟,沈阳东进的朱大义在中线被对手铲倒,起身后双方队员发生争执,幸好主裁判及时控制了局面。第32分钟,纳托直传朱大义,险些形成单刀,宋振渝出击把球扑住。第40分钟,沈阳东进左路突破一脚劲射打在立柱上,跟进补射的队员把球打在了后卫身上,最终沈阳东进3-0大胜成都谢菲联。

   沈阳东进在这次邀请赛上表现不错,3战过后他们2胜1平未尝败绩,3月12日他们将跟大连实德进行第四场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