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十二届市运会五月揭幕 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0日13:09

  作为本市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届综合性运动会——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5月份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隆重揭幕。本次体育盛会以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相结合的全新办赛模式,从培养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和提高市民身体素质两方面入手,全面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本届市运会规定参赛选手的年龄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共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等24个比赛项目。良好的赛风赛纪和坚定不移地抓好反兴奋剂工作是成功举办本届市运会的关键。为此,本届市运会专门成立纪律委员会,以净化竞赛环境为宗旨,严格审定选手参赛资格,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干扰赛场秩序等明令禁止的行为和兴奋剂事件,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办一届干净的体育盛会是本届市运会办赛的一个宗旨。

  与市运会设置的竞赛项目相比,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立了花毽、风筝、健美、龙舟、信鸽等群众健身项目。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强化“重在参与,快乐竞赛”的参赛理念,让本市广大的健身爱好者在赛场上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