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已敲定三场热身赛 不去济南将留守天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0日13:12

  联赛开战在即,泰达的备战计划再次调整。原定球队联赛前到济南进行拉练,时间大约一周左右,但考虑到热身对手无法落实,主帅阿里·汉最终决定留在天津进行联赛前的最后备战。根据教练组的意见,俱乐部已经初步确定了3场热身赛,松江、火车头以及一支朝鲜球队将成为泰达的热身对手。

  从前几个赛季的备战情况看,去济南或者上海是泰达习惯的地点,教练组的目的非常明显,主要是出于天气和热身对手多的考虑。但这次阿里·汉改变了习惯,他认为济南热身对手无法确定,而鲁能正在备战亚冠,因此还不如把球队留在天津进行最后的准备。教练组的建议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只是阿里·汉希望能落实几场热身赛来检验球队备战的情况。据了解,目前基本落实的热身赛已经有3场,对手分别为松江、火车头和一支朝鲜球队,与火车头的比赛初定在本周五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