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德国公开赛卫冕 赴伯明翰备战全英超级塞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3:22

  本报3月9日讯 (记者 谭云东) 德国堪称鲍春来的福地,去年他在这里结束了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在昨天结束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鲍春来以2比0战胜队友谌龙成功卫冕,另一名湘籍选手柴飙与新搭档张楠夺得男双冠军。

  德国公开赛后,中国羽毛球队主力将集结英国伯明翰,备战第100届全英超级赛。共有4名湘籍羽毛球国手出征,他们是鲍春来(男单)、郑波(混双)、柴飙(男双)和田卿(女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