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高健金尼双双上演帽子戏法 亚泰一战打入9个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3:42

  昨日下午,亚冠联赛F组战火重燃。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长春亚泰主场9:0血洗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全场射门数高达29次,平均每3脚射门便有一次破门。亚泰队两名前锋高健和金尼双双上演帽子戏法,9:0也创造了中国俱乐部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大胜利。同时,两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亚冠历史中国球队的第一次。

  “说实话,第一个主场比赛,这么大的比分我没想到。第一场亚冠失利,我们有很大压力,我们回来进行了总结,把比赛不足的地方改正。我们和印尼对手,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强,本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90分钟队员都贯彻了教练员的要求。”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说。 据新浪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