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贝重回老特拉福德当杀手? 鲁尼复出绝对利好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3:46

  AC米兰VS曼联明晨03:45 央视五套直播

    即将重返熟悉的老特拉福德让贝克汉姆感到十分激动,34 岁的AC 米兰中场在7 年后将以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这座给他留下无数回忆的球场,1999 年他帮助曼联成为三冠王时的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我会见一些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在曼彻斯特踢球始终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料到有一天会穿着不同的球衣在这里比赛。现在以米兰球员的身份回到这里令人激动。”

    当贝克汉姆曾经用一记精采绝伦的任意球帮助曼联攻破埃弗顿大门时,从埃弗顿出道的鲁尼还是一个“毛头小伙”。这次代表曼联迎战自己曾经的偶像,还没有完全伤愈的鲁尼就已经向弗格森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鲁尼的复出对于红魔来说,绝对是重大利好消息。

    AC 米兰在欧冠赛场一直有着表现优异的传统,真正决战的时刻总是会有人挺身而出。不过,AC 米兰要想在客场扭转第一回合主场2:3 落败的不利局面进入欧冠8 强,的确很难,老谋深算的弗格森肯定会制定相应的打法拒绝对手在 “梦剧场”上演神话。

    本报预测:曼联1:1AC 米兰曼联晋级

    皇马VS里昂明晨03:45 风云足球直播

    面对昔日法甲“七冠王”里昂的挑战,“新银河战舰”已经在伯纳乌布置了最猛烈的火力,C 罗、卡卡、伊瓜因、古蒂、范德法特等攻击球员的目标正在瞄准里昂大门。除了C 罗、卡卡等皇马球星坚信能够取胜对手晋级外,前皇马传奇巨星齐达内也支持老东家在这场欧冠较量中胜出。对皇马不利的是,累计黄牌停赛的阿隆索和马塞洛及有伤在身的佩佩、德伦特、本泽马都将缺席与里昂队的比赛,但范德法特、古蒂、格拉内罗的上场仍然保证了“战舰”的中场实力。

    在本泽马等多位球星流失后,里昂上赛季丢掉了蝉联多年的法甲冠军,实力和水平都有所下滑。当然,法国人也不是来西班牙打酱油的。面对皇马全队咄咄逼人的气势,里昂队长克里斯给予了回击:“银河战舰再强,比赛90 分钟也是11 对11。” 本报预测:皇马3:1 里昂,皇马晋级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