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单方面要求延期会面科尔 租房昭示离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0日13:50

    搜狐体育讯 似乎所有性丑闻都如同肥皂剧一般,没完没了;高尔夫界泰格伍兹是,前不久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友妻门”亦是,而如今也包括特里的队友阿什利-科尔的偷腥事件更是!前不久还盛传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和好的消息,但一转眼又爆出两人即将离婚的新闻。据英国媒体爆料,正在伦敦西南录音棚排练的谢莉尔,因日程满满无法分身前往法国的缘故,单方面作出爽约决定,这下子让阿什利-科尔郁闷的不得了,《每日邮报》很快证实谢莉尔将无限期拖延与切尔西铁卫的会面时间。

  据《每日邮报》披露,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身处伦敦进行排练的谢莉尔,已经通知阿什利-科尔将不会如期见面;该媒体还披露,虽然阿什利-科尔在法国已经见不到谢莉尔,但还会在法国逗留大约一周的时间,以治疗受伤的脚踝。在此之前谢莉尔在阿什利-科尔的手机短信“攻势”下,同意了在法国南部一家治疗中心会面的要求,并且谢莉尔还通过媒体表示了会面仅有15分钟的消息。女人的心如同海底针,刚刚答应阿什利-科尔会面的谢莉尔忽然又有了其他想法,不仅将会面日期无限期的拖延,更是有搬家的举动。

  一位亲近谢莉尔的人士告诉《每日邮报》,声称谢莉尔目前的想法依然是离婚,并通知阿什利-科尔尽快做出分割财产的决定,如果两人会面,这也将是讨论的内容之一。据谢莉尔《X-档案》的同事、50岁考威尔透露,阿什利-科尔的偷腥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谢莉尔的状态依然很糟糕,并且称全英最美女人在排练中亦是三心二意。“她是我的朋友,你永远会在这时候去支持你的朋友。她现在正在经历一段痛苦的时光,但是你也知道,她是个坚强的女孩,我一直在和她保持联络”考威尔对《每日邮报》说,“她现在的确不在状态,但我会一直支持她。”

  虽然考威尔没谈阿什利-科尔夫妇离婚的事,并不意味着他俩之间就真的像此前英媒体报道那样和好如初,据谢莉尔的哥哥透露,谢莉尔与阿什利-科尔离婚已成定局,根本没有复合的可能。“他们即将离婚,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儿,我相信房子很快售出。”据英国另一家媒体《镜报》披露,谢莉尔已经打算搬出家,并且已经在伦敦南部开始寻找新房子。

  与此同时,同是英格兰太太团的维多利亚也对阿什利-科尔偷腥事件加以评论,贝克汉姆的妻子表示自己坚定支持谢莉尔的任何决定。维多利亚与谢莉尔交情颇深,要不是辣妹的帮助,谢莉尔早在2008年就可能与阿什利-科尔离婚,当时英格兰左后卫被爆与一名22岁的女孩子偷情。维多利亚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我百分百支持谢莉尔的决定,尽管现在我还没有联系到她,但我永远会在她的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