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坚持捆绑出售两国脚 郜林最后时刻无缘浐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3:02
  昨天(9日)晚上,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申花国脚郜林最后时刻与浐灞队擦肩而过,郜林和杜威将转会广州队。为什么在最后时刻,郜林会无缘陕西队呢?

  郜林转会事宜近来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先是深圳俱乐部表示有意,接着入主广州队的恒大集团又强势购买,而志在用完内援名额,构筑冠军级阵容的浐灞队也一直在行动之中。据了解,如果没有恒大集团的半路杀出,浐灞俱乐部肯定会拿下郜林,“我们与郜林的谈判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俱乐部高层曾经透露道。

  应该说,浐灞俱乐部为郜林开出了非常丰厚的条件,郜林曾经与浐灞无限接近,只是由于当时郜林和申花还有工资上的纠纷问题,浐灞才给郜林和申花时间来处理内部事情,因此也没有完成签约。转会市场瞬息万变,恒大集团入主广州队后,希望增强实力,重返中超,因此表示出引进郜林和杜威的强烈愿望,此事也就变得微妙了起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一直和申花以及郜林本人协商,在恒大集团表示出兴趣后,申花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希望将郜林和杜威一起捆绑销售。这也成为浐灞引进郜林的最大障碍,因为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一家俱乐部只能引进5人,此前浐灞已经引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和毛剑卿4名内援,已经无法再同时接收郜林和杜威两人了,因此最后时刻,郜林无缘浐灞,这位国脚将与杜威一起加盟广州队。而之前已经和浐灞签约的毛剑卿也已经和浐灞队会合,朱广沪介绍由于毛剑卿有些老伤,所以目前他的主要任务是进行调整并熟悉浐灞队内气氛。(王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