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32分1.9秒准绝杀 湖人逆转猛龙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10日14:08

视频:科比1.9秒演绝杀阿泰连送大帽 湖人109-107猛龙


湖人战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带着东征的三连败回到主场,因脚踝疼痛休战的猛龙队大将特科格鲁在本场比赛中复出。科比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末节砍下了全场32分中1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9秒的两分绝杀,最终湖人以109-107击败猛龙。湖人终结了三连败,而猛龙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湖人在主场连续第八次击败猛龙。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4-29,34-21,26-31,23-28。猛龙:波什22分7个篮板,巴格纳尼21分8个篮板,德罗赞11分,杰克18分,卡尔德隆10分。湖人:加索尔17分9个篮板,拜纳姆22分6个篮板,科比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奥多姆10分8个篮板。

  加索尔单节11分甩掉“软蛋”标签

  德罗赞跳投拿下两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最近遭媒体痛批的加索尔上篮得手为湖人命中本场比赛球队第一球。但猛龙很快占据了上风,波什和特科格鲁各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猛龙取得了8-2开局。湖人实力毕竟强大,加索尔,拜纳姆,科比等人纷纷建功,上演了一波16-6攻势,本节还有3分34秒,科比转身上篮得手后,湖人以18-14反超。猛龙诸将也毫不示弱,巴格纳尼和德罗赞联手贡献四分,猛龙将比分扳成18平。值得一提的是,本节还有2分51秒,科比持球准备上篮遭到巴格纳尼一记大火锅,飞侠被意大利状元扇得十分郁闷。经过一段时间的彼此僵持之后,加索尔再次发威,持球连续攻击篮下,凭借5次罚球帮助湖人再度夺回了领先优势。首节战罢,湖人以29-24领先猛龙。首节比赛,加索尔6投3中,罚球7罚5中,贡献11分5个篮板。科比6分3助攻。

  猛龙三分雨浇灭湖人 意大利状元单节13分闪耀赛场

  易地再战,猛龙上来连得4分后,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场边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忍无可忍,只能请求暂停对战术进行部署,比赛重新开始后,阿泰斯特和加索尔联手立刻回敬一波6-0攻势,湖人以36-30领先。但随着特科格鲁在外线飙中三分后,场上形势突变,猛龙一波12-5反击高潮后,猛龙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末端,巴格纳尼,贝里内利和杰克上演三分雨,三人各命中一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4-4反击高潮,猛龙瞬间掌控了场上局势。上半场战罢,猛龙以58-50反超湖人。猛龙在该节命中5个三分。巴格纳尼单节贡献13分。

  湖人多点开花缩小分差 加索尔四犯紫金军受挫折

  易地再战,科比和拜纳姆开始发威,两个人联手包揽了球队本节的前15分,在该节比赛还有7分1秒,拜纳姆扣篮得手后,湖人将比分追至65-67。眼看苦心获得的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波什立刻挺身而出,通过罚球为猛龙稳住阵脚,随后巴格纳尼和杰克纷纷建功,杰克外线飙中三分后,猛龙将比分改写成77-71。末端两队再次陷入僵持阶段,本节还有41.1秒,布朗外线一记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81-83。但不利的是,加索尔的身上已经背上了四次犯规。约翰逊两罚一中后,三节比赛结束,猛龙以84-81领先湖人。

  科比1.9秒准绝杀 湖人终结三连败

  由于不满判罚,加索尔不断地找裁判理论,气愤的裁判立刻给西班牙人一个技术犯规,此时湖人的教练组立刻做出回应,显然裁判并不吃这一套,立刻又给了湖人一个技术犯规。湖人将士并没有因为这一个小小的插曲而影响了节奏,奥多姆和拜纳姆联手打出一个6-0攻击波后,湖人以87-86反超比分。猛龙自然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在波什的带领下回敬了一个10-2反击高潮,终场前7分36秒,猛龙以94-89领先。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一人连砍8分帮助湖人稳定阵脚,终场前5分30秒,湖人以100-96反超比分。但波什和杰克联手再次将比分扳成100平。

  危机时刻,科比连投再罚砍下4分帮助湖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终场前1分20秒,科比和杰克纠缠在了一起,应该说双方都有犯规动作,但裁判还是吹罚了科比的犯规,关键时刻,科比还是压住了心中的怒火。不过让飞侠更加郁闷的是,54.9秒的上篮又被杰克盖了下来,士气高涨的猛龙凭借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的上篮再次将比分追至到104-106。奥多姆两罚一中再次给了猛龙机会。9.5秒波什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7平。终场前1.9秒,科比再次展现了MVP风采,接到加索尔妙传,在面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科比一个加速成功摆脱对手,在右侧底角三分线一步的位置果断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篮筐完成绝杀,最终湖人将比分定格在了109-107。科比本节贡献14分,包括1.9秒两分绝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杰克,巴格纳尼,波什,特科格鲁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加索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