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5分钟3进球演绎经典 拜仁众球星闪光输球也过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11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荷兰球星的天赋,意甲球队的战术素养,德国球队的坚韧———佛罗伦萨今晨主场对拜仁慕尼黑一战,把欧洲足球的精华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这场经典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佛罗伦萨以3比2战胜拜仁,总比分打成4比4,拜仁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艰难晋级。英雄惜英雄,拜仁的法国球星里贝里赛后抱住主队的法国门将弗雷不停地安慰着。拜仁球星个人能力突出,佛罗伦萨却充分展现出团队优势,“紫百合”在两回合淘汰赛中虽败犹荣。

  第27分钟,意大利国脚马尔吉奥尼突然起脚远射造成门将布特扑球脱手,瓦尔加斯摆脱范比滕的纠缠小角度补射入网,主队先拔头筹。下半场,佛罗伦萨继续占据主动。第50分钟,又是马尔吉奥尼在右路发难,他的传中球越过拜仁防线,可惜吉拉迪诺近距离射门正中门将布特下怀。第54分钟,马尔吉奥尼右路传中,吉拉迪诺脚跟回敲,约维蒂奇及时杀到射门入网。佛罗伦萨以2比0领先,总比分以3比2反超。

  拜仁处境危险,场上球员开始互相抱怨,但球星的灵光一现,把这支德甲“班霸”从悬崖边拉回来。第60分钟,里贝里左路送出妙传,荷兰中场范博梅尔推射打进球门死角。总比分3比3,客场进球数相等,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4分钟,佛罗伦萨左路发动攻势,吉拉迪诺头球摆渡,约维蒂奇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佛罗伦萨以3比1领先,总比分以4比3再次反超。巨星个人能力高超,关键时刻可以蛮不讲理:约维蒂奇进球只过了不到60秒,荷兰球星罗本就为拜仁打进价值连城的第二个客场进球。当时他在右路带球突然内切,用金左脚打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球直接飞进球门死角,弗雷尽全力扑救还是触不到皮球。

  5分钟的3个进球把比赛推向高潮,现场球迷看得如醉如痴。这是拜仁本赛季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佛罗伦萨把攻击力发挥到极致。拜仁左边锋里贝里巧妙换位到右路,同罗本一起打起成功的控球消耗战术,将2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刘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