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日本球迷藐视建业 九成以上看好大阪钢巴将取胜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4:20

  据新华社郑州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颂)河南建业队已经于8日从上海飞抵日本大阪,尽管离亚冠足球联赛首个客场比赛还有两天,但球员们已经对处境深有感触。

  从早上6点多起床出发前往机场,到下午4点抵达驻地,经过了近10个小时旅途劳顿,队员们已经十分困乏。但全队还是稍事休整后,于下午5点前往大阪钢巴的训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据介绍,此轮河南建业的对手大阪钢巴近况也不太妙,除了先后在职业联赛首轮和超级杯上输给了名古屋鲸八队和鹿岛鹿角队外,本队中最有名的“大牌”、上赛季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近期状况也很差。尽管如此,日本球迷依旧不看好中超球队的实力。在日本一家网站的投票调查中,九成以上的参与者看好大阪钢巴本轮将取胜。甚至有的球迷还不知道河南建业是否是职业队。对此,建业球员觉得无所谓:“打好自己的比赛,让他们在球场上记住我们!”本场亚冠联赛比赛将于10日晚上8点开赛。300多名专程到场助威的河南球迷和一支由当地留学生组成的拉拉队,将身穿建业球迷服为他们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