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抵达北京 洪元硕将胜利归功于球员和俱乐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0日14: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征战亚冠的北京国安队员和教练乘坐国航CA184次航班抵达北京,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克到机场迎接。

  此行,国安客场3-1战胜日本联赛亚军川崎前锋,与韩国的城南一和同积6分,净胜球少于对手位居亚冠E组积分榜次席,同时,国安在与川崎的比赛中创造了对阵日本球队的单场最多进球纪录。赛前,日本媒体一直认为中国联赛水平很低,球队实力差,国安的此次大捷让不可一世的川崎主帅颜面扫地,多少改变中国足球在海外的形象。

  张路当面赞扬了洪元硕带队取得的成绩,洪帅则显得较为谦虚,把功劳归于球队和俱乐部:俱乐部本赛季投入前所未有的大,队员们的表现没有辜负俱乐部老板的投入。

  北京国安亚冠联赛下一场将对阵城南一和,时间是3月23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