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多哈变蒙面超人 漂亮女粉丝打出横幅迎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0日14:27

  本报讯 3月9日,中国飞人刘翔领衔的中国田径队抵达卡塔尔多哈,受到了当地翔迷的热烈欢迎,几位漂亮女翔迷还打出了“刘翔加油”的横幅。

  刘翔等中国田径队一行人于8日晚出发,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9日上午抵达多哈。长途飞行让中国田径队一行人看起来都有些疲惫。刘翔推着行李车走出来时,干脆罩住了脸,变身“蒙面超人”。

  虽然远在多哈,但刘翔的魅力依然无法挡,翔迷们早早就等候在机场迎接偶像。当然,现场的场面远不如在国内时那么火爆,所以刘翔也一一满足了翔迷们的愿望。哪怕自己的身体还比较不适,刘翔先是为翔迷们签名留念,随后微笑着与3位漂亮的女翔迷一起举着“刘翔加油”的横幅合影,这在国内是非常罕见的。正如刘翔一直表示的那样,出国参赛能够让他更加的放松,在与翔迷的互动中也可见一斑。

  出征之前,刘翔在北京一边参加政协会议,一边进行训练,天气的变化也让刘翔的感冒有所加重。出征前还在医院打点滴。加上脚步因为大运动量出现的炎症,虽然身为卫冕冠军,伤愈后第一次亮相世界大赛的刘翔把目标务实地定在了打入决赛就可以。

  与刘翔相比,孙海平教练更关心的无疑是刘翔的伤脚。孙海平表示:“这次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重点要保护刘翔的脚。脚上炎症问题虽然不大,不过还是需要注意。”多哈室内世锦赛只是刘翔重返大赛,寻找大赛感觉的第一步,本赛季还有世界杯、亚运会等比赛等着他,刘翔需要通过这一系列比赛逐渐找回状态,毕竟他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