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蒿俊闵替身”慢启动 白磊自称更适合踢右后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4:36

  随着蒿俊闵的离开,天津队右路出现了“真空”,而同样拥有国脚头衔的新援白磊,自然被认为是小蒿当仁不让的替代者。不过,白磊对此却不太认同,他甚至认为自己最适合的位置是右后卫。

  昨天团泊洼的训练场上,首次亮相的白磊赢得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由于前一段时间他刚刚从半月板手术中恢复过来,现在还处于体能储备阶段,因此只能慢悠悠地在场边跑圈。

  与球场上那个“霹雳火”不同,球场下的白磊是个十足的慢性子,尽管他的中超起跑已经落在后面,但仍看不出他有半分急躁,“前段时间进行过手术,现在正处于恢复阶段呢,再过两天我会参加体测,等体测过了关心里就该有个准谱了。”

  当有记者问到他加盟天津队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时,白磊则用一个微笑作出回答,“压力谁都会有,但我也不能把全部压力压在自己身上吧,这样肯定不利于自己的发挥!现在我的心态很平静很放松,只要全力以赴就可以了!”

  对于“小蒿替身”的称谓,白磊同样并不认同,在他看来自己和小蒿各有特点,不存在谁替代谁的问题,“小蒿的特点是技术出色,攻击意识强,而我的特点是往返跑动能力强,攻防相对更平衡。其实我更喜欢踢右后卫,因为此前在广州队时我一直踢的是这个位置!当然,我的位置还要由教练来安排,不管踢哪里,我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