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妇公开示好 与教练恢复合作即将重返赛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37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本周,美股“泰格·伍兹”止跌反弹,甚至在昨天拉出一根大阳线——北京时间昨晚,八卦网站“雷达在线”称,奥兰多艾尔沃斯的邻居曝料,看见伍兹和埃琳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共场合拥抱接吻了。这应该是绯闻落幕,夫妻和好的表示,虽然该网站同时称埃琳目前尚未搬回他们的寓所。

  伍兹夫妻重新牵手

  这位八卦邻居称,当地时间周一,他(她)看见伍兹夫妇在社区的公共场合接吻。 “埃琳先是打了网球,然后便去见了伍兹。他们就在公开场合碰的面,先是手挽手,显得十分亲密。然后相互拥抱,接着就自然地接吻了,并不避讳这是在家门外面。这些日子,埃琳显得轻松多了,同样,老虎也是如此。在周围居住的邻居已经开始习惯他们重新在一起生活了。 ”

  这是 “撞车门”发生4个月来,第一次传来伍兹夫妻亲密互动的消息,虽然没有照片为证,但相比埃琳在圣诞节前后被伍兹 “比18洞还多”的情妇队伍倒足胃口、连看一眼丈夫都觉得恶心的状况,相信他们已经在性瘾医生的建议下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埃林的一位朋友也透露: “离婚已经叫停,泰格正在一点点地取得埃琳的信任,他们真的走过了漫漫长路。”

  有意思的是,昨天伍兹的正牌前女友、斯坦福大学同学福尔斯托姆斯也出面,为伍兹说了一段好话——虽然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恋情过后,他们已经10多年没说过话了。 “虽然他欺骗了家庭犯了错误,但他仍然是一个好人,他应该获得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这位前女友称,虽然跟伍兹早断了联系,但最近还是从其他同学那里获知伍兹正努力拯救婚姻。“大学时代的他曾经是个傻蛋,是个女性绝缘体。戴着厚厚的眼镜,早上6点半就起床,必须在上课前完成训练。他也不是派对动物,我不知道后来这些都是怎么搞的。 ”

  与挥杆教练恢复合作

  伍兹家庭风波很快就要平息了,他回球场的日子自然不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媒体称线人曝料,世界高尔夫第一人已经在佛罗里达州与挥杆教练汉克·哈尼重新合作,展开训练。哈尼帮助伍兹赢得了最近6个大满贯奖杯,现在他就在奥兰多。而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施泰因博格则去了CA锦标赛,因此 《世界新闻报》推测伍兹复出日期绝对不远,应该就是半个月后在家门口艾尔沃斯举行的特维斯特克杯。那是一场两天的对抗赛,不对公众开放,所以伍兹的压力会小一些。然后, 34岁的伍兹目标当然是4月8日的奥古斯都名人赛,而在那之前,他还有可能参加在之前两周 (即3月25-28日)在奥兰多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不过伍兹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能不能跟着老板搭上旧船成了疑问。在伍兹落难之际,赚钱比奥沙利文都多的威廉姆斯竟跑到新西兰,为了几个曝料费在电视镜头前公然评论老板,称对伍兹的不忠不仅毫不知情且十分生气,如果当时看出蛛丝马迹一定会揭发。据说这让伍兹很不开心,有可能会解雇这位“御用杆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