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对所有丑恶现象零容忍 全力配合公安机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4:39

  特约记者 林跃 报道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中国足协从现在开始将对所有丑恶现象采取零容忍态度,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重拳打击足坛假赌黑的行动。

  韦迪说,“足球扫赌反黑工作,就像一个人得了肿瘤,想治好就得彻底切除,所以这项工作还会深入下去,不会告一段落,而是有序进行。 ”他还透露,中国足协将于本月12日在香河基地集结中超、中甲、中乙、女超的所有裁判员进行教育和整风行动。而针对一些媒体关于足协中层也有涉案的报道,韦迪希望涉案人员抓住机会,争取从轻处理。此外,韦迪介绍说,目前中超联赛已经确认将于3月27日全面开赛,开幕式将在北京举行。足协已经准备了多个预案以保证联赛的稳定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